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烟草成生产乙醇新原料


烟草成生产乙醇新原料
沃德
人们一直用玉米等农作物生产乙醇,俗称酒精。而美国的一个公司运用新技术,使用烟草生产酒精。
几乎从殖民时期一开始,维吉尼亚州就是一个烟草州,尽管卷烟销量下降,它仍然是维州种植最多的作物。但是,泰顿生物能源系统公司(Tyton Bio Energy Systems)的朱利安·波布说,烟草也有其他用途,其中之一就是乙醇。
他说:“在美国,我们生产大约150亿加仑的乙醇,大部分是从玉米中获得。”
泰顿生物能源系统公司计划用烟草生产乙醇。
“用玉米,你每英亩可以得到三百多一点的加仑,”波布说,“如果我们使用烟草,我们每英亩可以得到约1000加仑。"
波布说,烟草不是食物作物,而且整株植物都可以被利用。
他说:“相比之下,传统烟草只是利用叶子。”
波布预期,在乙醇制造的竞争力方面,烟草最终会跟玉米旗鼓相当。
他说:“我们的想法是,把烟草中的糖份直接投入美国任何乙醇厂的发酵罐中。”
泰顿公司不久将在北卡罗莱纳州开始烟草乙醇的生产。
-00:04
134 個瀏覽次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