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Pokémon GO 皮卡丘狂熱

但台灣還是不能玩⋯⋯
《Pokémon Go》自從上週推出以來,簡直成了全球焦點,像是澳洲警局
BNEXT.COM.TW

Oranje Express 荷事生非
‪#‎荷事分享‬
「我們正在照顧生病的皮卡丘,為了病人的安寧,請勿打擾。」阿姆斯特丹大學附設醫院(AMC)在Twitter上發出聲明,希望 ‪#‎PokémonGO‬玩家們不要進入醫院限制區域。
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讓一些單位傷透腦筋,荷蘭玩家在大街小巷尋找神奇寶貝,甚至不惜進入訪客禁止區域。阿姆斯特丹大學附設醫院(AMC)不是第一個貼上「Pokemon勿近」的機構,哈倫(Haarlem)一間桑拿嚴正聲明不得在店內玩這個遊戲,以免顧客為了抓神奇寶貝光溜溜地晃出桑拿區😳
補充:《Pokémon GO》是任天堂推出的最新手機遊戲,讓玩家可以透過手機螢幕看到藏身在城市各個角落的神奇寶貝,像訓練師一樣的收服他們!雖然這個遊戲還未正式在荷蘭開放下載,許多玩家(或可說神奇寶貝訓練師)已經找到方法得到遊戲,在荷蘭各個角落尋找神奇寶貝。





Bloomberg
You can thank President Bill Clinton for the current Pokémon GO craze.

An offline GPS treasure hunt that started in 2000 paved the way.
BLOOMBERG.COM


Financial Times
Have you played Pokémon GO? Our San Francisco correspondentHannah Kuchler shows you how it's done.





The app "erroneously" requests full access to users' Google accounts.

ABCNEWS.GO.COM|由 ABC NEWS 上傳



出來捉精靈吧!
有些電子遊戲一夜爆紅,導致人們成天宅在家打遊戲。
但Pokémon Go恰恰相反,它促使人們走向街頭和公園、踏上海灘甚至乘坐獨木舟出海,只為了一個目的——捕捉和收集精靈。

Pokémon Go has become hugely popular. It might be fun, but is it also benefiting players’ mental and physical health?





Pairing nostalgia with cutting-edge technology appears to be a winning combo.


The hit summer game is easy and fun, and it can help make AR more mainstream in record time.
TECHNOLOGYREVIEW.COM|由 RACHEL METZ 上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