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能消字的影印機

日本將推出能消字的影印機

2012/11/13
 
東芝泰格的新款影印機可瞬間擦除文字重復利用紙張
        日本東芝泰格(TOSHIBATEC)11月12日稱將把可瞬間擦除印刷文字的影印機全球首次投入實用,自2013年2月起開始在日本國內供貨。使用這款 影印機,同一張紙平均可以重復使用5次,包括購買、廢棄乃至生產複印紙張,可以大幅減少二氧化碳(CO2)排放量。東芝泰格計劃向環保意識高的企業和行政 機關銷售這款影印機,今後3年內在全球銷出3萬台。
 
      該公司新開發了可以擦除的乾性油墨。將兼具影印機和傳真機等功能的多功能一體機和加熱後可將紙張還原為白紙的消色機組合起來使用。消色機具備掃描器功能,在擦除文字前讀取其內容並以電子格式保存在伺服器上。

     此外,這款產品還能對邊角折損等無法再次利用的紙張進行自動分類。一體機和消色機合計141萬日元(不含稅,約合人民幣11.18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