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無人機 : 中科院反輻射;中國不對稱作戰



為擊落中國千元無人機,某國發射了兩千萬的愛國者 - 環球華人網

www.bananadaily.net/node/73133
Translate this page
Mar 17, 2017 - 圖:伊拉克什葉派民兵進攻ISIS的塹壕,數架無人機僅被擊落一架,ISIS武裝分子全程暴露在無人機的偵察視野中,最終在單向透明的信息不對稱劣勢 ...

中國不對稱作戰再添新利器!外媒稱其潛在戰力已浮出水面- 每日頭條

https://kknews.cc › 軍事
Apr 8, 2017 - 該媒稱這款飛彈帶來的非對稱作戰能力十分明顯,並且其所具備的潛在戰力也 ... 可為中國彩虹5,這將提升彩虹5型無人機的非常規不對稱作戰能力。
----
該機能摧毀敵方地面雷達,也能鎖定敵艦雷達、武器系統攻擊,是控制電磁權及搶占作戰先機的重要裝備。
中科院數百位工程師歷經近十年研發的反輻射無人機,經測評成功後所獲得的參數驗證,性能更在以色列及中國之上,這項台灣全自製的裝備,勢必會引起國際上的高度重視。
NEW7.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