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李文源:論文大力水手


追蹤
錢建文分享了劉育志貼文
11小時
"從投稿日期我們就能曉得,李文源院長有13篇論文是在二月份的寄出的,能在12天內投稿13篇論文,證明研究能力極其強大。
而且這些論文絕對非常有料,言之有物,說服力強,讓審稿人非常滿意,所以才能在 8 到10幾天內通過審查全數錄取。其中有12篇論文是在3月5日獲得接受,堪稱光輝的一天。
除此之外,國際期刊委請許重義教授擔任這幾篇重要論文的「學術編輯」更是美上加美。許重義教授擁有聞名國際、極為傲人的學術成就,曾經擔任台北醫學大學校長,目前是中國醫藥大學醫療體系總執行長,亦是國科會國家型計劃評審委員。神經內科與神經外科醫師攜手共同造福世人,英雄惜英雄,增添無限光采。
曾擔任台北醫學大學校長的許重義教授經常以自身經驗來指導學生如何寫作論文,闡述品德高尚的學術倫理。
許重義教授說,「『名字』會跟著自己一輩子;論文發表不會是船過水無痕,而是被攤在太陽下檢驗,文句內容和數據是否與他人『英雄所見略同』或有似曾相似之處,同行相忌都會拿顯微鏡找瑕疵,若有涉及剽竊、抄襲或造假的行為,一旦被競爭對手抓包、爆料,就身敗名裂,還有服務機構的聲譽;因此,撰稿的心態必須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身教言教俱佳,萬世師表當之無愧。
曾經掌管衛生福利部的邱文達部長也是李文源院長的合作夥伴,他們共同發表的論文僅14天便通過審查,且直接接受,完全無須修改,可見研究成果完美無瑕、無懈可擊!
這本期刊的官方網站上有特別說明,他們審查論文平均需要64天。兩相對照更能凸顯出諸位學者的實力非凡。"
【有神快拜!】
該團隊的論文絕對非常有料,言之有物,說服力強,讓審稿人非常滿意,所以才能在 8 到10幾天內通過審查全數錄取。
一天錄取18篇論文加總起來影響係數超過50分,這是天大的好消息,教育部、科技部、總統府、甚至聯合國、神盾局均應當公開表揚,感謝他們對全人類的偉大貢獻。
由此可見台灣的研究實力超英趕美,論文發表又多又快,正港的台灣之光,連莊一打諾貝爾獎指日可待!
科學進展日新月異,專業人士都必須研讀國際期刊才能跟上世界的腳步,行有餘力的話還能發表論文,貢獻世人。 最近聽聞某外科前輩不但臨床工作有聲有色,研究能力更是非常突出,令晚輩心生嚮往。…
CHIHCHIH.NET|作者:劉育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