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NikkeiBP : 史蒂夫·喬布斯病逝

NikkeiBP


史蒂夫·喬布斯病逝

美國蘋果公司於當地時間2011年10月5日宣布史蒂夫·喬布斯於當日逝世。喬布斯於同年8月24日辭去蘋果CEO一職,改為出任董事會的Chairman職務(技術在線的相關報道)。

蘋果公司董事會於當日發表了悼念喬布斯的聲明(參看本站報道)

美國蘋果公司的共同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於2011年10月5日逝世,享年56歲。喬布斯因健康不佳的原因與2011年1月開始休養,並辭去了最高經營責任者(CEO)一職。(參看本站報道)

喬布斯與1976年創建蘋果公司。之後在1985年由於公司內部的對立,被強制退出公司。1996年由於蘋果公司業績不佳,喬布斯被再次請回蘋果公司,2000年開始出任CEO。

喬布斯在任期間,為人們推出了“iPod”、“iPad”等革新性產品,使得蘋果公司的股價成為了世界第一,其中喬布斯的功績不可磨滅;另外,喬布斯那讓人著迷的演說能力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技術在線的報道中,提及“喬布斯”的有193篇,遠遠超過“孫正義”(120篇)、“片山干雄”(100篇)、“豐田章男”(98篇)、“大坪文雄”(53篇),可見喬布斯的影響力之大。

技術在線!特組本專輯奉獻給讀者,共同回顧史蒂夫·喬布斯的功績。

很多人都認為雲服務只是大型的硬盤。其實雲服務還有更多豐富的功能

在2011年6月6日召開的“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1(WWDC)”主題演講中,介紹雲服務

我們每年都表示改進iPod,今年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2010年9月1日召開的發布會上介紹新型“iPad”

雖然受到天線問題影響的iPhone 4用戶只是一部分,但是我們尊重所有的用戶,因此希望所有用戶都能滿意

在2010年7月16日召開的有關“iPhone 4”天線問題的媒體說明會上宣布將向所有iPhone 4用戶免費提供護套

對於我們而言,iPhone 4是推出首款iPhone之後邁出的最重要一步

在2010年6月7日召開的“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0(WWDC)”主題演講中正式發布“iPhone 4”

我們免費提供攝像機

在2009年9月9日召開的媒體發布會上介紹發布平板電腦“iPod nano”

The reports of my death is greatly exaggerated(有關我死亡的報告太誇張了)”。

在2008年9月9日召開的記者發布會上發布新型“iPod”

阻礙iPhone普及的原因獲得了解決

在2008年6月9日召開的“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8(WWDC)上正式發布”iPhone 3G”

今後開發者可向iPhone用戶提供自已制作的軟件

在2008年3月6日召開的記者發布會上,發布用於iPhone的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這是全球最薄的筆記本電腦。最薄部分僅0.16英寸(約4mm),最厚部分也只有0.76英寸(約19.3mm)。而且沒有犧牲配置

在2008年1月15日召開的“Macworld Conference and Expo”的主題演講中,發布“MacBook Air”

Safari的份額已經提高到約5%。今後我們將力爭提高到15%左右

在2007年6月11日召開的“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2007”宣布加大Safari的業務力度

這一天的到來我們等了2年半

在2007年1月9日召開的“Macworld Conference and Expo”的主題演講中,發布“iPhone”

我們一般不在上市前公開產品

在2006年9月12日面向傳媒舉辦的活動中發布數字媒體適配器“iTV”

向英特爾微處理器的過渡已經完成

在2006年8月7日召開的“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2006”上發布台式機“Mac Pro”

今後iPod將開始在家庭中使用。因此立體聲音質系統將必不可少

在2006年2月28日召開的記者發布會上發布新型音頻系統“

iPod Hi-Fi”、新

沒有留言: